文化与传播学院

今天,“财金三胞胎”的大学齿轮开始转动
2023-09-05  


今天是我校2023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来自洛阳孟津的“三胞胎”姐妹张冰杰、张慧杰、张淑杰,吸引了学长学姐与家长的关注。

8月初,一篇名为《校长主动化身“邮差”送去通知书》的报道引发社会热议,张冰杰、张慧杰、张淑杰三姐妹被同时录取到我校,她们也被不少网友称为“财金三杰”。

双手接过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同志代表学院送的鲜花后被录取到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张淑杰激动地说:感谢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我们的热情接待,我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今后的四年里,我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广泛培养兴趣爱好,让人生在“财金时光”里嬗变,让梦想在“财金校园”里开花,将来能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许

“学校的热情接待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所大学的爱心与细心,把三个孩子送到这里深造,我们既安心也放心。”张爸爸显得很兴奋。

相似的外表和性格,同样洋溢着阳光与自信的“三胞胎”姐妹,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焦灼的渴望与期待,正式开启了财金的逐梦时光。

今天,她们大学的齿轮开始转动!倪飞/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新生你好 党员引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3年秋期期初教学督导检查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