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联合保卫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4-03-15  

增强学生的消费者权益意识,构建安全和谐消费环境3月14日,文化与传播学院联合保卫处、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设置了互动展台,展示了关于金融消费中的权益保障措施,并针对学生群体制作了生动有趣的宣传资料。专业团队成员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解答同学们关于消费保护、理赔流程等方面的问题,引导同学们正确理解和运用保险产品,提升风险消费的防范识。

渤海财险河南分公司还通过发布专题文章、推送宣传视频等形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初步了解了消费保护方面的知识,认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对消费风险的防范意识。(王淑玲/文  徐玉平、张富勇/审核)



上一条:王勇军同志参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化与传播学院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赴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进行产教融合基地调研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