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第七届“国学文化月”之诚信短剧大赛成功举办
2023-12-27  

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扎实推进诚信教育,充分展现我院新时代大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精神风貌12月27日文化与传播学国韵韶华社举办了诚信短剧大赛

比赛现场,同学们紧紧围绕诚信主题,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故事深助人心演绎了同学们在助学金申请过程中产生的虚假申报等问题为主线展开卖鹅》通过讲述买卖中发生的信行为而博得同学们的广泛深思强化了同学对诚实守信的情感认同演员们通过形象生动的演绎,出色的表达,诠释了诚实守信美好品德的宝贵。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有助于大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推动校园诚信文化建设,为营造和谐有序的校园文化环境做出了一份贡献。卢昊/文 胡婉琪/图)



上一条:第七届“国学文化月”之韵与舞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试玉文学社举办“汉韵”古诗词吟诵比赛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