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召开2023年度师德考核工作会议
2024-02-29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度师德考核相关要求,学院于229日召开师德考核专题工作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玉平主持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玉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从考核内容、考核等级、考核程序和要求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院长魏崇周同志针对学院师德考核评分方法了进一步说明,并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工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

会议讨论成立了文化与传播学院2023年师德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了学院教师思想政治与师德建设工作。(倪飞/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非遗研究基地)举办“春和景明·健康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学院承办的学校第七届“国学文化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