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应邀出席“活力郑州”建设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
2023-11-13  

11月11日上午,由郑州市社科联主办,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工程经济学院、科研处联合承办的“活力郑州”建设研讨会在郑州举办,30多位专家学者、城市与企业嘉宾出席。我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应邀出席并作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以“活力郑州”建设为主题,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倡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郑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聚焦“活力郑州”建设,展开针对性、应用性、前瞻性对策研究,深入探讨“活力郑州”建设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徐玉平同志作为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以《创意产业赋能活力郑州建设》为题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郑州从古至今,不乏活力的源泉,从诗经的《郑风》,商代的青铜鼎,到亚细亚的商战、欧亚大陆桥的起点,郑州一直都在引领活力的方向。”他建议,突出开放合作、区域协同,聚焦共建共享,进一步激发释放创新资源优势。“让创新先锋站前台,让创新主体坐主位,让高校、科研院所唱主角,通过产学研、校企与社会共同的努力,打造郑州活力的新高地,让更多‘顶天立地’的高技术转化为‘铺天盖地’的生产力。”

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院在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彰显应用型高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特色方面的多维探索,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提质进位所作出的智力支持。刘弋鸣/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院长魏崇周教授应邀出席“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 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莅临我院调研指导迎评促建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