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4-01-10  


为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安全工作,增强学生假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假期的自我防护能力,结合学院实际,学院2021级各班学生于1月9日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开展过程中,辅导员刘亚甫老师在班会中从交通安全、预防溺水安全教育、食品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针对性讲解,特别强调同学们在离开宿舍时,务必要切断所有电源,锁好门窗,清理废旧物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外出时不搭乘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注意人身和随身财物的安全;假期在家注意用电安全,远离危险水域;不参加探险活动,不到没有人身安全保障的地方游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只有做到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警钟长鸣,不断增强自我防范,自我保护和处理突发问题的能力,才能做到防患于未然,将全院的安全和管理工作做得更好。汪凡博/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开展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展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