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赴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进行产教融合基地调研
2024-03-11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月8日,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进行产教融合基地调研。

座谈会上,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玉华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协会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发展战略,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学院产教融合工作表示支持,他指出产教融合不仅是建设教育强国、科教强省的重要举措,更是做好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核心任务,未来会加大对学院在人才培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领域的大力支持。协会专家、河南省社科院原副书记周立教授建议学院开展有组织的科研活动,以“南水北调”项目为引领,不断强化在有组织的科研方面的投入,推动科研项目的申报、横向课题的选择,进而积累丰硕的科研成果,推动学院科研方面的高质量发展。协会副秘书长耿强建议学院在加大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传播方面的投入,围绕“数字文化”的建设,打造传统文化传播矩阵。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同志对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在学院产教融合、人才培育等方面给予的指导表示感谢。他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加强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产学研等方面的进一步探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院长魏崇周同志表示,学院将在未来的发展中会积极以“产教融合”为抓手,积极践行国家有关战略部署,扎实推动产教融合,实现互惠双赢。副院长王一如同志就学院近期产教融合的工作安排进行介绍,表示学院会从科研安排、课题合作、校企共建等方面开启教书育人新篇章,走出一条具有学院特色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之路。

会后,杨玉华会长代表河南省创意产业协会向魏崇周同志颁发了聘书。本次调研氛围融洽,双方在热烈的谈论中达成多项共识,表示未来将共同致力于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深入展开合作,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开辟新的探索之路。(胡红瑞/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职’引未来”24届毕业生招教考试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