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扩大)会议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2024-03-07  

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3月7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了专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主持。

会上,徐玉平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机遇新成绩、赢得了战略主动,极大地增强了信心和底气。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伟大成就,报告中一个个数字振奋人心、一项项举措求真务实、一幅幅蓝图绘就美好目标催人奋进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

会议强调,全体理论中心组成员要积极关注全国两会动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将文件精神与自己的工作岗位有效结合,不断凝练内涵,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强化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倪飞/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王勇军同志参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化与传播学院情况反馈会
下一条:学院(非遗研究基地)举办“春和景明·健康同行”校园健步走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