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王勇军同志参加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化与传播学院情况反馈会
2024-03-20  

3月19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出席会议,第一巡察组组长夏余新通报巡察反馈意见。

王勇军要求,一要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将巡察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第一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对巡察反馈的问题、整改意见和要求,要照单全收、诚恳接受,切实担起巡察意见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任务。三要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地见效。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第一时间研究部署,逐条加以认真研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取得扎实成效。

反馈会上,巡察组组长夏余新向被巡察学院进行了现场反馈,着重指出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并对巡察问题整改的程序步骤、材料报送、时间节点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总支书记徐玉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并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师生代表和第一巡察组成员相关同志参加会议。(倪飞/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2024年春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扩大)会议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