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23-12-18  

12月16日,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会议在知行楼23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院长魏崇周、副院长王一如及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一如主持。

会上,院长魏崇周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基本部署安排,并对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方案中的组织安排和申报机制进行了细致解读,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项目申报要有信心、上心、用心、恒心,并结合自身经验,介绍了撰写申报书的基本规则和方法,他要求参与申报的教师要进一步完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在论证环节中要合理运用理论工具,研究内容要抓住重点突出核心,研究方法运用要适量,切忌冗长杂乱。党总支书记徐玉平强调本次项目的申报体现了我院教师们学科意识、科研意识的增强,体现了有组织科研作用的发挥,更体现了高层次人才的学术担当,他鼓励与会教师利用学校大好形势坚定目标、坚持不懈,积极完成申报工作。副院长王一如就学校和学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支持力度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对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发展的意义作了详细解读。

与会老师逐一汇报了各自拟申请项目的创新点、申请书的撰写与修改情况、下一步打磨计划、遇到的困惑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与会领导、教授给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事关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和学院专业发展,后续,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落细,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提供多方面支持,争取高质量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王淑玲/文  魏崇周/审核)


上一条:学院举办归德砖雕艺术展
下一条:学院召开职称评议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