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4-03-28  

为建设良好学风,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杜绝毕业论文(设计)作假和不端行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院于327日召开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教育工作会。

会上,辅导员老师领学了教育部《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河南财政金融学院学术道德规范(试行)》等文件精神并通过观看有关学术造假相关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术诚信重要性的理解。

本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强化了毕业生对遵守学术诚信和抵制学术不端的认识与理解,有利于营造积极健康的学术诚信氛围,进一步促进学生良好学术品格的养成。易怀龙/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举行“河南省南水北调文化研究中心”授牌仪式
下一条:学院与郑东新区锦绣路小学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