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与郑东新区锦绣路小学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4-03-08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构建互动共建、资源共享的高质量教育体系,实现协同育人,3月7日,学院与郑东新区锦绣路小学举行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院长魏崇周、副院长李红波、王一如和郑东新区锦绣小学校长娄娟、书记刘勇、教务主任程露云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锦绣小学校长娄娟向学院领导班子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两校深度交流,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徐玉平同志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对锦绣小学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今后两校之间能互通有无,增进沟通交流,长期开展深入合作与发展,共同打造成团结共创、合作双赢的典范。

会上,院长魏崇周教授代表学院与郑东新区锦绣路小学签订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最后,双方教师代表就人才培养、教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多维度的交流与合作,使签订的各项条款落地生根,推动两校合作再上台阶,助力河南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高质量发展。(胡红瑞/文  王一如/审核)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学术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院邀请《郑州晚报》副总编辑李韬作新闻写作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