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我院在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12-20  

1217日,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学生麻万里斩获成长赛道二等奖、李梓璇斩获就业赛道三等奖,辅导员原艳玲“优秀指导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通过班级推荐、学院精心选拔,并遴选优秀指导教师全程跟进比赛,指导参赛学生深入剖析自身优势、兴趣爱好、价值观以及过往经历,全面了解并研究行业发展动态、招聘信息、国家国情以及社会需求。同时,组织参赛者积极参与社会调研、生涯规划研讨、企业参观等活动,进一步提升选手的职业规划意识及就业竞争力。位选手凭借明确的职业规划理念、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以及奋发向前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与评委老师的赞誉。

本次大赛促进了我院学生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增强了学习动力,彰显了我院学生明确的生涯规划与定位,为促进我院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举办“‘职’引未来”24届毕业生招教考试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