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3-12-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实施。12月5日,文化与传播学院在知行楼一楼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军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同学们交流,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招聘需求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并鼓励同学们找准定位、把握机遇、积极应聘,尽早落实就业去向。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30多家优秀企业前来延揽人才,提供了教育类、传媒类、宣传推介类、设计类等300多个岗位,其中包括北京中师华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河南星港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众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2024届的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工作环境、工作岗位和待遇等情况。学院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老师纷纷到现场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各用人单位HR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岗位需求、工作内容、发展空间、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共递交简历300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30人。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构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双向选择的机会,是我院推动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整合校内外资源,拓展就业信息渠道,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确保 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王一舒 倪飞/文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我院在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