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11-24  


为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人生,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素养,11月23院在知行楼238室举办文化与传播学院首届职业生涯规划选拔赛,本次大赛由胡红瑞夏宁张强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13名参赛选手结合PPT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执行等几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阐述自己的人生理想、职业目标、奋斗历程和未来规划,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自信从容、立志奋进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评委们的肯定。

本次职业规划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还增强了我院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的意识,为未来择业、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激励当代青年奏响青春旋律,书写青春华章。(/张岩 图/王奕萌 徐玉平/审核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创燃青春 职赢未来”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