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

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座谈会
2023-06-07  

           

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掌握调查研究这个基本功”的指示精神,精准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7日,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座谈会2023届毕业生代表、困难毕业生帮扶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玉平主持。 

会上,徐玉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及就业形势,认真听取了与会毕业生代表的就业进展与个人规划以及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细致解答,并围绕“四个责任”“六个准备”等方面引导学生培养辩证思维,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与自身情况,理性看待考研“二战”、考公、考编与就业之间的关系,在适合自身发展的人生之路上行稳远。

最后他从就业政策、责任使命、人生规划等三个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提高认识,将自身理想融入社会发展需要,树立个人就业与国家、学校发展密切结合的就业观。二要提高站位,勤于思考,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促进学院就业工作结合起来。三要开阔就业视野、转变就业观念,抢抓机遇、精准定位、尽早规划,争取更高质量的就业。 

此次会议的召开,解答了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困惑,增强了他们的就业信心和紧迫感,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编辑/刘亚辉)

上一条:学院举办“教师招聘考试备考指导”讲座
下一条:学院赴“郑州记忆·油化厂创意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总访问量: